衿墨(长弧)

成年单身女学生 长弧
发布内容均为不舍得删除且不断新生的黑历史 一切以我开心为目的



大大的邪右洁癖,宁拆不逆

【瓶邪】阳启和蛰⑤

原著向,生子预警,非abo,尽量不ooc,强‖制i,时间线在本传云顶天宫之后,粮太少则自行生产。先do后爱,注意避雷❤️

🍀心血来潮之作,毕业班苦b,更新可能且慢篇幅不长。但一定会填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跟三叔出来随便在街头挑了个和眼缘的大排档订餐,那个馆子只有一层楼大厅,满个餐馆里都是觥筹交错和各种攀谈的回声,声音嘈杂且环境卫生做的很差,被桌椅和起起坐坐的人占满的通道里塞满了垃圾 。最要命的是他们的厨房居然还是设在室外,连个排气扇都舍不得装,一股浓郁的油烟味率先充斥了整个空间。我一进门那种刺鼻的味道就一个劲的全往我肺里钻,甚至渗入五脏六腑,我感到胃里的东西拼命往上翻,立刻下意识的捂住了嘴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三叔回头看着我,扬了扬眉毛:“你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我用力咽了几口口水,才稍微把那种恶心劲压下去一点。“没事,这味儿好冲。”我小心翼翼的说道,手仍然挡在嘴边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到哪儿不是一样,一大男人怎么这么矫情。” 三叔不屑地白了我一眼,上前去订座。

         也许是一个多月都没到这种灯红酒绿的地方来吧,满屋子口水菜汁和劣质餐具的味道让我一直觉得想吐。餐厅里人满为患,只剩了最靠门口的一个桌子还空着。我靠在椅背上坐定,街上吹的冷风一下一下打在我的脸上脖子上,我长舒一口气,感到一样的舒服。

        三叔点着菜,菜没上来先上来两瓶白酒。他兴致勃勃地撬开盖子,先给我满上:“咱们好久没能这么舒畅地聚过了。今天难得请一次客,交交心,放开喝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看了看那还泛着白沫的茶盅,一股刺鼻的味道已经钻进我的鼻子里,我已经很久没喝过度数这么高的酒了。我皱了皱眉,但三叔那番盛情相邀又不好意思推辞,只是把茶盏轻轻在嘴唇边抿了一下,辛辣的感觉就一直从嘴角沿着食道一路蔓延到了胃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这样喝酒的啊?”三叔看了很不高兴,“娘们唧唧的。你搞出那么大的麻烦我都没找你算账,你还先对我有什么偏见了?”说着他直接抓起那个茶盏,捏着一角直往我嘴里灌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那样被他灌着,一个茶盏的酒三分之一从我嘴边流下来,脖子凉嗖嗖的。我一天没怎么吃东西,半杯酒下肚,只觉得天旋地转,几乎要当场栽倒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要了,我喝不了……”眼看着三叔又要给我满上,我急忙推辞,酒劲还没上来,脑子已经被冲的晕乎乎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三叔瞪了我一眼,面带愠色,便拧过头去自行斟酌,不在和我说话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不一会菜就上来了。三叔点的都是口味比较重的菜,那个味道冒上来,让我止不住地恶心。勉强吃了几口,我便放下筷子,咬着牙等三叔酒足饭饱。好不容易等到三叔吃的尽兴了,我迫不及待地起身要离开这个环境,猛的站起来却狠狠晃了几下,被三叔一把拉住:“你不会沾那么一点酒就醉了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迅速扶稳站好,拿开三叔的手,调整好自己的状态:“没。坐久了不习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今天好像都没怎么吃东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今天不是很饿……”我没去看三叔的脸,从刚才开始胃里就在不停的翻滚,我得把两排牙齿紧紧地咬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三叔整合着选了个外观不错的宾馆,已经有伙计把我的行李从医院里拿出来了。“你能不能自己打理好?”三叔把我和行李送到宾馆大门口问我,我此时已经觉得手脚都冰凉了,“你脸色怎么那么差?是身体不舒服吗?看你一晚上都不在状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突然被这样问,我立刻咬着牙小声回复一句:“没有。”三叔不放心地又看了我几眼,帮我拿着行李上到房间,随便给我安顿好,“我还要回医院再待一晚上,省省住宾馆的钱吧。你自己照顾好自己,有什么事情一定要第一时间通知我。”三叔临走前又叮嘱了我一遍,我拔掉房卡,等听到了电梯开门的声音才把房卡重新插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全身已经被冷汗湿透,还未坐定,一股不可压制的力量由下往上冲涌,瞬间把两腮鼓满,嘴巴已经不可被手捂得更严实,反而在腹中再次收缩冲破一切封锁,我头前顷瞬间蹲了下来,怕弄脏衣服,腹部猛得收缩,“哇”肚里的食物一股脑儿吐出来,喉咙一阵阵辣生生的感觉,脑门都冒出汗来了。我擦拭嘴巴边上的残留,过后总算感觉有点舒服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擦了把脸,发现自己已经满脸都是眼泪。跌跌撞撞地站起来走向卫生间,准备收拾残局。


评论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