衿墨(长弧)

成年单身女学生 长弧
发布内容均为不舍得删除且不断新生的黑历史 一切以我开心为目的



大大的邪右洁癖,宁拆不逆

原著向,生子预警,非abo,尽量不ooc,强‖制i,时间线在本传云顶天宫之后,粮太少则自行生产。先do后爱,注意避雷❤️

🍀心血来潮之作,毕业班苦b,意识流写法,更新可能且慢篇幅不长。但一定会填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医生走后,潘子给我整理好被褥,随便拉了把椅子坐下,“你和那小哥……我也不清楚。只知道后来那小哥跟着阴兵进了青铜门,怕是凶多吉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为潘子此时还为那王八蛋开脱感到十分的愤怒,我一个一米八几的大男人,莫名其妙就被狠狠‖艹‖了一顿,连半条命都没了,你都不关心一下我也就算了,竟然还拿“凶‖多吉少”这种说辞搪塞我?我把头拧过一边去,不再看他,心想这个闷油瓶只要再出现一次,一定把他千刀万‖剐以解心头之愤!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潘子皱了皱眉,但还是继续告诉我,在我晕倒之后那边的怪鸟‖逼‖得很近,但始终不敢接触我们,他领着一班人马再从外面打通找到我们。阿宁已经由她们团队的人接走了,三叔因为受伤也住进了医院,现在队伍已经休整得差不多了,王胖子回了北京,他单独留下来照顾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交代完一行人的去向,最后补充说:“阿宁那边的人,从从你身上采集到了一种很奇怪的粉末,虽然只有一点,但是完全堵住了你身‖体的各个部位。她们找专业部门检测,只能检测出是一种金属和非金属混合物,能燃烧,而且氧气越少燃烧更剧烈,”他顿了一下又说,“而且做微量元素检查的时候,发现了不属于你的衣服纤维,甚至是很古早的衣物上脱‖落下来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话到此处我不禁想起闷油瓶和我在山里时他背上那抹跳跃的火光。想到这里我不禁冷笑了一下,难道说这个粉末有什么问题,潘子在向我解释这就是他对我施‖‖‖bao的原因?因为他不知道怎么搞的沾染了这个qinggu一样的东西,搞得我现在半死不活?我委屈极了,闷油瓶之前在我心中留下的那么多伟岸的形象如今荡然无存,我再次扫视了一眼连着自己的几台机器,把头埋进枕头里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在医院方和潘子的照顾下,我很争气,恢复的飞快,一个月后就出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潘子回到长沙去收拾残局,而三叔还要一直在医院接受治疗,我便独自留下来照顾他 ,一边整理我的想法,试图使用自己先有的线索,理出一点眉目来,但是没有三叔的那一部分信息,实在没有办法把整件事情想透。

        我逐渐发现,二十年前在海底墓穴中发生的一切,才是关键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这天,我正在病房里和三叔聊天,偌大一间病房,其他几张床位已经陆陆续续空了。突然就有人敲门,一个快递员随机走了进来,问哪个是吴邪。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这里也有一段时间,一般平时和外头交易都是简简单单,况且我在这里的事只有我父母和阿宁方面的一些人知道。我便简单将这个快递归类于家里寄来的补品或是国外发过来的资料。我拿起笔正要签字,一看寄件人我却“二乎”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那里赫然写的三个字是:张,起,灵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浑身猛的一凛,恐惧和疑问一并涌上心头。在医院调理的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长白山发生的事情被我抛到脑后,被其它琐碎的事情覆盖的几乎要忘记了。现在突然全部记忆都铺天盖地的苏醒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个名字一下又把我心里的那根弦绷紧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长白山那天的经历现在历历在目,我两手握着快递盒不断向两边绷紧,各种不好的猜测接二连三冒出来:他怎么会给我寄东西?他不是进了青铜门了吗?他给我寄东西是什么企图?难道他又出来了?想到这里我立刻低头看了看快递上的日期,只觉得两眼一翻,心口一紧,扶住墙壁才没有摔下去——竟是两天前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来不及细想,只是意识到自己应该马上打开它。满心默念了一遍真主保佑,就四下找工具要打开。

         整个病房里表面锋利的东西都没有几个,我只好把那快递盒放到嘴下用牙齿咬。那快递盒包的严严实实,光是外层就打了七八个十字,好不容易把那盒子弄出一个缺口,我已经感到半边牙齿都要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把什么都想了一遍,大气也不敢出,眯上一只眼睛去撕掉最后一层保护膜,露出来两个黑色的东西,敲一敲可以听出来是塑料制品。

         那竟是两盘老式录像带。

评论

热度(8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